close

分手#40天

我戒不掉翻看你FB 追蹤你動態的習慣

但今天無意聊到你的出國計畫

心中真是莫名一把火

把你念了一頓

念完忽然心又放下了一些

也慶幸自己離開了

不再是蒙在鼓裡等待的那個人!

你可以成熟一點嗎?

你可以成熟一點嗎?

你可以成熟一點嗎?

 

如果心裡要認真讓一個人住進來

請清空

並和異性保持距離

代表你對她的尊重

不然...一定會有一方會深深受傷

是她 或是她的他 或是自己

甚至兩敗俱傷

 

我還是非常討厭前女友這個詞!

每個人心裡一直都會有一個特別的位置

是留給那曾經特別的人!

過去就讓他好好過去

為何要讓現在跟過去交叉在一起

讓事情變複雜呢?

 

或許我腦袋太簡單

我沒辦法處理太複雜的事情-包含感情

 

敬 我們快樂的曾經

我對你的眼淚

1/4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掉眼淚

眼淚很珍貴

只為值得的人而流

我會努力讓自己笑著

除了你

我還要為很多愛我的人開心的笑著

 

對不愛我的人最後的報復就是

我要讓自己過得比你好

讓我成為你心中更大的遺憾

讓自己過得比你幸福

 

想和怎樣的人再一起

就要讓自己先擁有匹配的條件

等自己準備好了!

那個人....就會出現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jum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